行业要闻 > 正文
2019全球(银川)智慧城市峰会将于10月16日启幕
2019/10/10 09:32   银川新闻网      关键字:2019全球 智慧城市 峰会      浏览量:
2019全球(银川)智慧城市峰会在金秋十月如约而来。2019年10月16日—18日,由银川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全球(银川)智慧城市峰会,将在宁夏悦海宾馆举办,本次峰会的主题为“文明推动发展、智慧点亮未来”。
    打开智慧城市一扇窗,开启美丽文明一世界。2019全球(银川)智慧城市峰会在金秋十月如约而来。2019年10月16日—18日,由银川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全球(银川)智慧城市峰会,将在宁夏悦海宾馆举办,本次峰会的主题为“文明推动发展、智慧点亮未来”。
  2018年7月22日,银川市政府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围绕新型智慧城市、健康医疗、智慧教育、智能制造开展深入合作,共同启动了智慧银川的新一轮探索征程。一年过去,由银川市政府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9全球(银川)智慧城市峰会如约而来,将向海内外嘉宾呈现一个更加美丽和谐的智慧银川。
  记者从峰会组委会获悉,2019全球(银川)智慧城市峰会期间,国家有关部委领导、两院院士、国内外智慧城市领域的建设精英及业内代表将齐聚银川,共话智慧城市发展,共商智慧城市合作,共鉴智慧银川风采。全球智慧城市、大数据、数字经济、人工智能等方面发展的先进经验、前沿技术和挑战机遇,将在此次峰会上进行集中展示和探讨。
  2019全球(银川)智慧城市峰会包括一场国际高峰论坛、四场平行论坛、智慧城市成果参观及展会展览。全球领先的智慧城市成果、网络安全、互联网+医疗健康、互联网+教育、5G建设应用等以人为本、多元普惠的解决方案和产品设备,将在此次峰会逐一亮相。
  据悉,智慧银川的建设成果将在此次峰会第一天得到集中展示。以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和金凤区长城中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代表的“互联网+医疗健康”建设、以兴庆区回民二小为亮点的“互联网+教育”建设,将作为智慧银川建设的创新性成果,向海内外嘉宾全景呈现信息技术的便捷与智慧。此外,以银川市民大厅、智慧城市运营监管指挥中心、城市规划展示馆为代表的智慧政务、智慧治理建设成果,也将在此次峰会上亮相。
  在共同鉴证智慧银川建设硕果之后,银川将在峰会的第二天,与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及政府代表就未来智慧城市建设开坛论道,并与多家知名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助力智慧银川建设。同时《健康医疗数据应用法律研究报告》也将在峰会期间首次发布。
  10月18日,5G建设应用论坛、“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论坛、大数据创新应用论坛、网络安全论坛四场分论坛将掀起全球未来城市建设的智慧风暴。5G最新应用场景、智慧城市建设最新案例,大数据应用最新成果、网络安全前沿理念,将在分论坛中得到逐一展示。对标国际通行商务规则和一流标杆,以优化营商环境为主题的座谈会,将为银川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注入新活力和新动力。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