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抢抓智能制造新机遇 联手促进特种装备行业发展
2019/9/24 09:31   特种装备网      关键字:智能制造 新机遇 特种装备 行业发展      浏览量:
近日,由特种装备网主办的“2019特种装备项目合作对接会华南(深圳)站”在深圳天和酒店天和厅圆满成功举办。

  打造“多维”对话平台,赋能特种装备行业智慧营销与智能制造升级。9月21日下午,由特种装备网主办的“2019特种装备项目合作对接会华南(深圳)站”在深圳天和酒店天和厅圆满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家知名品牌企业代表,以及行业用户等160余人齐聚深圳出席本次会议,立足多维平台,找准切入点,深挖深究,推动行业稳步迈向更高水平。
  特种装备网联合创始人、副董事长秦西念首先代表主办方致欢迎辞,他表示,特种装备网愿携手在座的各位精英一同打造“多维”对话平台,以此为合作基石,为促进特种装备行业发展寻找新思路、探索新办法、作出新贡献,为创造特种装备行业更加美好的明天不懈努力。

  秦西念总裁致欢迎辞全文:
  尊贵的各位嘉宾、朋友们,大家好!
  非常高兴能与行业朋友们相聚在深圳,共同参加本次2019特种装备项目合作华南(深圳)站对接会。首先我谨代表特种装备网对远道而来的各位嘉宾和朋友们表示诚挚的欢迎!对长期以来致力于特种装备行业建设与发展的各位企业家、行业精英致以崇高敬意,对大家给予本网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深圳是我们本年度对接会的第4站,特种装备项目合作对接会历经2年的探索与沉淀,截至目前共吸引了近1300家行业知名企业,共计2300余人次的广泛参与。智能互联时代,企业品牌形象建设不仅要合作线上平台大力宣传推广,增加曝光度;也要对接线下,与装备生产、研发和使用单位展开多面合作。作为行业电商门户,我们也希望大家积极抢抓智能制造新机遇,利用好特种装备项目合作对接会这个合作交流平台,优势互补、取长补短,联手打造国际竞争能力。
  随着以智能制造为代表的产业变革蓬勃兴起,融合了新一代信息技术和先进制造技术的智能装备产业迎来了大发展。如何趁势而上,更好地适应新形势,再上新台阶,对促进中国特种装备行业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特种装备网愿携手在座的各位精英一同打造“多维”对话平台,以此为合作基石,为促进特种装备行业发展寻找新思路、探索新办法、作出新贡献,为创造特种装备行业更加美好的明天不懈努力。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