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IDC:2019年中国网络安全支出将达73.5亿美元
2019/9/3 10:29   ZOL科技快讯      关键字:IDC 中国网络安全支出      浏览量:
IDC预测2019年中国网络安全市场总体支出将达到73.5亿美元。到2023年,中国网络安全市场规模将增长至179.0亿美元。

  IDC发布了全球半年度网络安全支出指南。IDC预测2019年中国网络安全市场总体支出将达到73.5亿美元。到2023年,中国网络安全市场规模将增长至179.0亿美元。

  IDC预测2019年中国网络安全市场总体支出将达到73.5亿美元

  2019年,安全硬件在中国整体网络安全支出中将继续占据绝对主导地位,占比高达62.8%;安全软件和安全服务支出比例分别为16.7%和20.5%。从行业上来看,政府、通信、金融仍将是中国网络安全市场前三大支出行业。
  整体上看,中国网络安全市场起步虽晚,但在政策法规、数字经济、市场需求的驱动下,中国已经成长为除美国以外网络安全支出最多的国家。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