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物联创新消费 5G 联动生活
2019国际消费物联网发展论坛即将启幕
2019/8/28 08:45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物联网 5G 联动      浏览量:
论坛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宁波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宁波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国智慧城市规划与建设推进联盟共同承办。
  "2019国际消费物联网发展论坛"将于2019年9月7日在宁波隆重举行。作为消费物联网发展风向标,以"物联创新消费5G联动生活"为主题,首次聚焦消费物联网发展趋势,旨在推动构建最佳协同效应的消费物联网生态体系,携手为企业提供更全面更专业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及服务平台,共同承担消费物联网发展责任。
  论坛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宁波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宁波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国智慧城市规划与建设推进联盟共同承办。九大亮点:
  亮点一:重度开启,备受关注,辐射范围千余人
  亮点二:部委领导鼎力支持,相关政策权威解读
  亮点三:权威专家,对行业进行趋势最专业的解读
  亮点四:链接国际资源,促进国际合作
  亮点五:相关企业分享最新的应用,指引行业发展方向
  亮点六:共享协会资源,搭建合作平台
  亮点七:汇集创新方案,揭晓物联网优秀成果
  亮点八:专业媒体全程跟踪报道
  为打造中国与世界沟通的国际交流平台,大会邀请了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从国内外角度研讨消费物联网发展的宏观战略,探索领域发展的前沿理论、示范应用和发展趋势,并探讨消费物联网前沿技术,摸索全球政策环境下消费物联网商业模式的创新;分享消费物联网金融领域全新思维,消费物联网热门应用领域,以及消费物联网投资领域等跨界融合和产业变革的多元可能。参会听众将与消费物联网产业国内外最具影响力和代表性的专业人士近距离接触,聆听行业领军者及技术专家发出的权威声音。
  届时各物联网行业大咖、专家预计将有超过600人莅临参会,共同推动我国物联网产业的进一步发展。
  论坛时间:2019年09月07日
  论坛地点:浙江省宁波市泛太平洋酒店宴会1号厅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