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下一代互联网IPv6新技术 联合实验室在南京揭牌
2019/8/13 09:31   江苏经济报      关键字:下一代 互联网IPv6新技术 联合实验室      浏览量:
日前,“下一代互联网IPv6新技术联合实验室”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南京江北新区举行。
    8月8日下午,“下一代互联网IPv6新技术联合实验室”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南京江北新区举行,南京市江北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潺嵋、中国电信北京研究院院长陈运清、下一代互联网国家工程中心主任刘东、江苏电信副总经理陈国忠、天翼物联赵建军等出席活动。
  据介绍,“下一代互联网IPv6新技术联合实验室”作为下一代互联网领域强强联合的创新平台,将致力于开展基于下一代互联网IPv6的技术研究、试验验证和现网试点,全面推动我国下一代互联网的规模部署。本次活动上,下一代互联网国家工程中心、江苏电信、天翼物联等三方代表基于“下一代互联网IPv6新技术联合实验室”进行签约。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