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安徽省5G安全高峰论坛暨安徽商用密码平台发布会举办
2019/7/15 09:07   同花顺财经      关键字:安徽 5G安全高峰论坛      浏览量:
7月12日下午,主题为“创新5G安全,护航数字经济”的5G安全高峰论坛暨安徽商用密码平台发布会举行,宣布成立安徽5G安全产业联盟,吸引20多家国内有影响力的安全领域企业加入,并发布了首个运营级国产商级密码安全服务平台,将为安徽的政府、企业及个人通信提供安全服务。

  7月12日下午,主题为“创新5G安全,护航数字经济”的5G安全高峰论坛暨安徽商用密码平台发布会在栢景朗廷酒店举行。本次会议由安徽省密码管理局指导,安徽5G安全产业联盟主办,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和合肥奥联汇智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安徽省合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王文松,安徽省密码管理局总工程师况劲松,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副总经理郑家升,合肥奥联汇智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振辉,以及亚信安全、安徽赛达科技、科大国盾量子、中兴通讯、科大讯飞、360等20余家产业链合作商,以及北京电子科技学院国密专家等跨界精英,共同到场见证。
  今年是5G商用元年,随着5G商用进程逐渐加快,移动应用将爆发增长,也对传统的信息安全带来严峻的威胁和挑战。中国电信联合产业链合作伙伴,致力于提供贯穿云、管、端、芯、系统集成的全方位、整体化的信息安全服务解决方案,让用户享受到安全的网络环境。
  本次会议宣布成立安徽5G安全产业联盟,吸引20多家国内有影响力的安全领域企业加入,并发布了首个运营级国产商级密码安全服务平台,将为安徽的政府、企业及个人通信提供安全服务。会上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及产业链合作伙伴分享了天翼云安全、5G智慧应用安全等基础安全服务,以及SM9国密算法、量子通信加密、uimKey等前沿技术和产品,为政府和企事业单位及个人提供丰富的信息安全产品。
  会议设立了产品体验区,分为安全云防护、数据安全传输、智能安全终端和国密安全芯片四大板块,给用户带来网络信息安全的震撼认识,和高科技的智能体验。
  未来,中国电信将继续秉承“开放共享,合作共赢”的理念,全力推动网络信息安全产品的普及与应用,根植产业生态、拓展合作空间,继续为产业链各方创造新的机遇,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安全服务,推动5G时代安全发展,加速实现智慧社会美好新生活。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