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山西智慧城市信息技术研究院在太原正式成立
2019/7/11 09:09   山西新闻网      关键字:山西 智慧城市信息技术研究院      浏览量:
由山西智慧城市信息技术研究院,山西省智库发展协会联合主办的山西智慧城市信息技术研究院成立大会暨项目发布会在山西太原隆重召开,省工信厅、省住建厅、省发改委、综改示范区领导出席会议。

  7月6日,由山西智慧城市信息技术研究院,山西省智库发展协会联合主办的山西智慧城市信息技术研究院成立大会暨项目发布会在山西太原隆重召开,省工信厅、省住建厅、省发改委、综改示范区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围绕“智慧让城市更美好”主题展开,20+政府单位、70+行业代表、15+官方媒体以及300+圈层伙伴齐聚龙城,共同见证研究院的成立,同时展开圈层交流对话,共享行业发展资讯,合力打造了一次2019年的行业交流的盛会!
  省智库发展协会会长李中元在会上致辞,围绕“智慧让城市更美好”的机遇挑战及愿景蓝图展开分享交流。此外,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人居环境中心的执行研究员朱守先博士从全局发展角度,解析了智慧城市发展现状。
  会议同时受到了各战略合作单位的积极支持,他们分别从各自行业角度分享了最新资讯:中国移动从5G赋能智慧城市建设层面,介绍了5G的巨大潜力;小鱼易连现场展示了核心远程设备,同时分享了在云视讯领域取得的重要成果;科大讯飞带来的“实时变声”技术,让大家眼前一亮,再次刷新了AI语音技术的魅力;中科曙光则分享了运用先进计算服务在环保应用领域的最新进展;华为从打造数字平台,使能城市数字化转型升级方向分享了其建设成果;简到科技将其智慧社区节俭化服务系统进行了详尽阐述。
  山西智慧城市产业生态圈正在形成,山西智慧城市信息技术研究院期待各智慧产业优势力量能够凝心聚力,一同开启智慧城市美好未来。
  智慧让城市更美好,智慧让山西更美好!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