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中国北方最大的网络安全产业园正式落户天津
2019/7/1 10:07   中新网      关键字:中国北方 最大 网络安全产业园      浏览量:
奇安信集团“网络信息安全产业园”落户天津西青区,这是目前中国北方最大的网络安全产业园,将为京津冀网络安全保障提供重要支撑。
    6月27日,奇安信集团“网络信息安全产业园”落户天津西青区,这是目前中国北方最大的网络安全产业园,将为京津冀网络安全保障提供重要支撑。
  据悉,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与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方正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在网络信息安全产业发展领域推进全面战略合作。
  根据协议,奇安信集团与天津方正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将围绕“一实验室、四中心、二基地”定位打造“网络信息安全产业园”,其中,“一实验室”是指奇安信联合天津知名高校及研究机构,推动建立中国电子集团所属大数据协同安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西青实验室;“四中心”是指在天津西青区设立产品研发中心、运营服务中心、网络安全交流示范中心、网络安全“双创”中心;“二基地”是打造网络安全人才培训和网络安全科普教育基地。产业园第一阶段建成以后,发展规模预计2000人以上。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