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中国城市水生态大数据中心成都中心开建
2019/6/28 09:51   四川日报      关键字:中国城市 水生态大数据中心      浏览量:
中国城市水生态大数据中心成都中心日前启动建设。基于成都“成都e河长”和“智慧水务”工作基础,该中心旨在以信息化跨越式发展提升水务现代化管理水平。
    6月27日,记者从成都市水务局获悉:中国城市水生态大数据中心成都中心日前启动建设。基于成都“成都e河长”和“智慧水务”工作基础,该中心旨在以信息化跨越式发展提升水务现代化管理水平。这是中国城市水生态大数据中心在全国设立的第四个中心,另外三个为潍坊中心、粤港澳大湾区中心、葫芦岛中心。
  中国城市水生态大数据中心的主要工作,是构建符合国家水安全战略的信息化服务体系,制订智慧城市水安全大数据管理标准规范,履行公示饮水安全信息职责提供相关服务等。
  成都中心建成后,主要参与开发成都市水生态信息资源,发布成都市居民饮用水安全分析报告,制订成都市水生态大数据管理标准规范,加强成都市水生态大数据管理和信息公示。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