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南京学校评比实行校园安全一票否决制
2019/6/27 10:18   中国江苏网      关键字:南京学校 校园安全 一票否决制      浏览量:
南京市公安局联合市教育局召开“迎大庆、保平安”全市校园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进一步动员部署校园安全工作。其中,各类学校评比表彰凡征求公安机关意见的,将实行校园安全工作一票否决制。
    25日,南京市公安局联合市教育局召开“迎大庆、保平安”全市校园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进一步动员部署校园安全工作。其中,各类学校评比表彰凡征求公安机关意见的,将实行校园安全工作一票否决制。
  近年来,南京市公安局会同市教育部门全方位完善校园安全防范体系,全天候守护全市108万师生幸福安全,实现了常态护学岗覆盖率、紧急报警系统、燃气报警系统、门前硬质防冲撞设施安装率、校园视频监控联网率5个100%,连续10年校园重大责任事故和伤害学生案事件两个“零发生”。针对全市校园安全一些薄弱环节,南京全市公安机关、教育部门和学校将聚焦问题、补齐短板,努力把中小学、幼儿园打造成最安全、最阳光、最放心的地方;在进一步加强护学岗建设、全面整改安全隐患、全面化解矛盾风险、全面整治周边秩序的同时,各类学校评比表彰凡征求公安机关意见的,将实行校园安全工作一票否决制,确保校园绝对安全。(宁公宣)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