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你有一封来自中央政法委机关报《法制日报》的邀请函 请查收
2019/6/21 09:2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中央政法委,《法制日报》,雪亮工程      浏览量:
由法制日报社主办的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研讨会、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技术装备及成果展,将于7月3至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办,参会人员7月2日报到。研讨会上将交流、总结政法智能化建设成就、经验,研讨推进政法智能化建设策略;技术装备展上将集中展示政法智能化建设相关的先进技术和装备。
  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研讨会
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技术装备及成果展

邀请函

  由法制日报社主办的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研讨会、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技术装备及成果展,将于7月3至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办,参会人员7月2日报到。研讨会上将交流、总结政法智能化建设成就、经验,研讨推进政法智能化建设策略;技术装备展上将集中展示政法智能化建设相关的先进技术和装备;成果展上将集中展示“雪亮工程”“智慧法院"“智慧检务”“智慧警务”“智慧司法”各类十大创新案例、十大解决方案及十大创新产品。

  参会人员主要来自各地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行政系统,参展企业主要有高新兴、奇安信集团、中科曙光、视联动力、大华、浙江宇视、华宇、太极计算机、微软等300余家。

  参会人员往返交通费、住宿费自理,会务组已经联系预定宾馆供选择。报名、酒店预订、邀请函下载在法制日报微信公众号和智慧政法圈微信公众号点击“评审结果”栏目操作完成,参会期间中餐、晚餐由会务组负责。

  诚邀贵单位派员参加。感谢对法制日报社的大力支持!

  法制日报社

  二0一九年六月十九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