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福建省互联网网络与信息安全高峰论坛召开
2019/6/13 10:08   福建省通信管理局      关键字:福建,互联网网络,信息安全,论坛      浏览量:
“2019福建省互联网网络与信息安全高峰论坛暨《2018年福建省互联网发展报告》发布”在福建会堂举行。福建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张丽娟出席会议并致辞。
    6月12日,“2019福建省互联网网络与信息安全高峰论坛暨《2018年福建省互联网发展报告》发布”在福建会堂举行。福建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张丽娟出席会议并致辞。
  张丽娟表示,当前网络安全面临的风险和挑战正发生新的变化,福建管局将重点抓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让人民成为网络安全的参与者、建设者和受益者;二是提升网络与信息安全保障能力,打造清朗网络空间;三是推动形成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合力,共筑网络安全防线。
  会上,张丽娟同步发布了《2018年福建省互联网发展报告》。报告从互联网行业发展、互联网用户发展、互联网基础资源、互联网行业贡献、互联网安全等角度向社会大众分享了2018年互联网发展的情况,通过数据和客观的分析展现了互联网发展的新理念、新思路、新实践、新趋势。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