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第五届亚洲消费电子展开幕 5G、AI等创新技术成果集中呈现
2019/6/12 10:27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第五届,亚洲消费电子展,5G、AI      浏览量:
第五届亚洲消费电子展(CESAsia2019)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举行,包括5G、人工智能、增强现实/虚拟现实和汽车技术等相关领域的最新电子科技创新技术成果在展会期间集中呈现。

  6月11日-13日,第五届亚洲消费电子展(CESAsia2019)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举行,包括5G、人工智能、增强现实/虚拟现实和汽车技术等相关领域的最新电子科技创新技术成果在展会期间集中呈现。


图片来源:新华网

  5G
  本届亚洲消费电子展的亮点之一就是全新一代5G硬件,从智能手机到大量应用5G的各项技术将贯穿整个展会。从智慧城市、数字健康到自动驾驶汽车,5G正驱动着众多行业的技术创新。在亚洲地区,为迎接5G的广泛部署应用,基础设施更新升级正如火如荼进行,最终实现更快速的数据传输、更大的数据容量并大幅减少延迟时间。
  人工智能(AI)
  机器学习和物体识别等人工智能技术正加快创新步伐。本次亚洲消费电子展有许多AI领域的前沿企业参展。在医疗领域,AI技术已经开始进行癌症筛查等工作。在零售业,消费者使用人脸识别技术在无人值守商店自助付款。


  增强现实(AR)/虚拟现实(VR)
  在本届亚洲消费电子展上,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公司将会展示能够增强用户体验和改变感知的多款新应用。这些应用目前正被整合到零售、制造和医疗保健等新领域。出行和汽车企业正在利用增强现实技术帮助驾驶人员更好地预判路况,而零售企业则利用增强现实应用协助消费者购物。
  亚洲消费电子展由赛逸(上海)会展有限公司所有和主办、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是消费技术行业的年度盛会,全方位展示亚洲市场创新产业价值链的广度和深度。全球知名企业纷纷借助这一平台向消费技术行业的高管、海外采购商及国际媒体展示最新产品与技术,并提升品牌知名度。与会人员有机会近距离接触来自中国和世界各国的知名品牌,并共同见证消费技术行业极具代表性的技术创新。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