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江苏在全国率先开展智能交通工程专业技术职称评审
2019/5/17 10:48   交通运输部网站      关键字:江苏,智能交通工程专业,技术职称评审      浏览量:
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正式发布《江苏省智能交通工程专业技术资格条件》,标志着江苏在全国范围内率先开展智能交通工程专业技术资格评审,高度契合了我省综合交通发展趋势。

原标题:[江苏]在全国率先开展智能交通工程专业技术职称评审

日前(4月30日),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正式发布《江苏省智能交通工程专业技术资格条件》,标志着江苏在全国范围内率先开展智能交通工程专业技术资格评审,高度契合了我省综合交通发展趋势。

开展智能交通工程专业职称评审,是江苏省分类推进人才评价机制改革的一次突破和创新,是适应江苏省加快建设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实际需要,是推进智能交通工程技术人才职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江苏省智能交通工程专业技术资格条件》结合智能工程的专业特性,将适用范围设定为从事智能交通系统、工程、工具、运营管理等专业技术工作人员,以及服务于智能交通领域的相关人员,包含智能交通系统、智能交通工程、智能交通工具和智能交通运营管理四个方面。

此前,江苏省智能交通工程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已获批成立,智能交通工程专业职称评审将由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组织实施。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将进一步发挥人才“智库”优势,推动我省智能交通人才评价机制的建立健全,鼓励我省智能交通工程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更好得激发活力、激发动力,为培养行业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发挥更大的作用。(交通运输学会)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