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中国(北京)广播电视科技创新展在美国圆满落幕
2019/4/19 08:47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电视科技,广播,美国,创新      浏览量:
中国(北京)广播电视科技创新展今年是第四次亮相美国广播电视展览会,展台面积和参展企业数量逐年增加,展览内容涵盖广播电视领域采集、制作、传输、管理、播出等全流程技术装备。北京市广播电视局组织北京广电企业参展美国NAB展览会,将“走出去,引进来”工作落到实处,帮助企业扩大业务领域,优化合作形式,提高产品质量,对促进北京广播电视科技企业开拓国际市场,促进中国广电行业产业整体发展,塑造中国广电品牌形象,提升中国广电企业国际公信力以及国际影响力具有深远的意义。

美国时间2019年4月11日下午两点整,在现场全体工作人员的欢呼声中,美国广播电视设备展(NABSHOW2019)顺利闭幕。

中国(北京)广播电视科技创新展-北京展区成功参展美国广播电视展览会(NAB2019),在为期四天的展览中,中国(北京)广播电视科技创新展区举办了多场国际推广与交流活动。北京捷成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永新视博数字电视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中科云视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意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中科大洋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举办了新品推介会;北京捷成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美国DigitalJoy,LLC公司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北京中科大洋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约旦MinarMediaSystems公司等多家海外机构签订合作协议;现场还举办了BeijingParty国际交流活动,国内外行业专家,企业代表及行业协会代表应邀出席。本届展会,中国(北京)广播电视科技创新展区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多家企业在北美、南美等国家建立代理渠道,展会直接签约额达927.8万元人民币,与客户达成签约意向金额约为4393.65万元。

北京捷成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美国DigitalJoy,LLC公司签约仪式

北京捷成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美国DigitalJoy,LLC公司签约仪式

BeijingParty活动现场

BeijingParty活动现场

为充分了解国际广播电视科技发展趋势,推动北京广播电视科技发展与国际接轨,北京市广播电视局传媒机构管理处处长喻萍女士参加本届展会并参观了中国(北京)广播电视科技创新展区,与参展企业亲切交流。喻萍对各企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充分运用好这一平台,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各企业代表就北京广电局牵头组织的中国(北京)广播电视科技创新展区表示感谢,认为北京广电局此举真正是想企业所想,以实际行动为企业发展搭建推广与合作平台。随后,喻萍女士陆续走访参观了杜比、NDS、亚马逊、NHK等参展企业,学习交流各参展企业最新产品和技术。

喻萍女士与北京参展企业交流

喻萍女士与北京参展企业交流

喻萍女士与国际参展企业进行交流

喻萍女士与国际参展企业进行交流

展会期间,喻萍女士接受了国际广播商联合会(IABM)专访。喻萍介绍了中国(北京)科技创新展区的特点、展出内容以及展览同期举办的各项活动,同时表示北京市广播电视局组织北京广电企业参展美国NAB2019对落实中国广播电视科技走出去发展战略,推动北京广播电视企业走出国门,促进北京广播电视科技企业蓬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喻萍女士接受IABM专访

喻萍女士接受IABM专访

中国(北京)广播电视科技创新展今年是第四次亮相美国广播电视展览会,展台面积和参展企业数量逐年增加,展览内容涵盖广播电视领域采集、制作、传输、管理、播出等全流程技术装备。北京市广播电视局组织北京广电企业参展美国NAB展览会,将“走出去,引进来”工作落到实处,帮助企业扩大业务领域,优化合作形式,提高产品质量,对促进北京广播电视科技企业开拓国际市场,促进中国广电行业产业整体发展,塑造中国广电品牌形象,提升中国广电企业国际公信力以及国际影响力具有深远的意义。未来,中国(北京)广播电视科技创新展在深耕北美市场的基础上,积极拓展欧洲市场,通过展览展示、产品推介、技术交流等多种形式将优秀的北京广播电视科技企业的创新成果和特色文化内容推向海外市场。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