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从4月1日起 国内部分机场安检多一道“关卡”
2019/4/8 08:58   新京报网      关键字:机场,安检,关卡      浏览量:
4月1日起,杭州萧山机场、海口美兰机场、三亚机场、贵阳机场、郑州机场等多个机场正式实施航站楼出入口常态化防爆检测工作。按照要求,无论旅客还是接送人员,都必须经入口防爆安全检查后,才可进入候机楼。

图:杭州萧山机场公告 图片来源:杭州萧山机场官网公告截图

据了解,4月1日起,杭州萧山机场、海口美兰机场、三亚机场、贵阳机场、郑州机场等多个机场正式实施航站楼出入口常态化防爆检测工作。按照要求,无论旅客还是接送人员,都必须经入口防爆安全检查后,才可进入候机楼。

杭州萧山机场等的相关通知意味着,旅客若从上述机场出发的话,将比以往的普通安检多了一道“安全关”,通过安检的时间将比以往有所增加。另外,根据往年经验,每逢清明小长假出行高峰期,其他各大机场值机、托运、安检等各个窗口排起长龙也是比较常见的事。因此,建议清明假期出行的游客,如乘坐飞机出行,尽量较往常提前更多时间办理登记手续,最好在航班起飞前2至3小时抵达机场。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