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强势来袭|华为-安防帮2019北京安防行业合作伙伴大会
在京隆重召开
2019/3/15 09:58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华为,安防帮,北京安防行业,合作伙伴大会      浏览量:
本次大会以“轻云直上视界大开”为主题,寓意以云和智能为核心,通过AI技术有效提升前端摄像机智能应用水平,通过全云化技术架构提供视频云平台,实现充分的资源共享、高效的智能解析和开放的生态体系,让视频更好地服务于业务实战。北京作为2019华为安防行业合作伙伴招募会的首站,旨在构建北京安防设施建设的交流平台,将开放、先进、智能的视频监控解决方案及最新的技术理念带给华北区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共同探寻海量视频数据新应用价值。

  3月14日下午,华为-安防帮2019安防行业合作伙伴大会在北京千禧大酒店隆重召开。600多位行业专家、客户与合作伙伴齐聚一堂。

  会上华为面向华北区域的客户和合作伙伴介绍了其新一代“视频云+软件定义摄像机”——星系列软件定义智能摄像机和其渠道招募及分销政策。

  本次大会以“轻云直上视界大开”为主题,寓意以云和智能为核心,通过AI技术有效提升前端摄像机智能应用水平,通过全云化技术架构提供视频云平台,实现充分的资源共享、高效的智能解析和开放的生态体系,让视频更好地服务于业务实战。

  北京作为2019华为安防行业合作伙伴招募会的首站,旨在构建北京安防设施建设的交流平台,将开放、先进、智能的视频监控解决方案及最新的技术理念带给华北区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共同探寻海量视频数据新应用价值。

  华为北京企业业务总经理吴书林

  华为北京企业业务总经理吴书林先生致欢迎辞。吴书林先生表示,市场需求和技术发展推动着安防行业快步走向云化和智能,华为坚持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长期投入,每年研发费用超过其销售收入的10%。去年华为发布了“视频云+软件定义摄像机”的安防解决方案体系架构,并推出了一系列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通过开放的产业合作策略和技术,华为愿与安防行业伙伴一起齐心协力,推动安防产业全面走向人工智能时代。最后他表示,本次与安防帮的合作,加快了华为进军安防行业的脚步。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副理事长靳秀凤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副理事长靳秀凤女士为大会致辞。靳副理事长回顾了自己安防工作三十余年的心得,对近年来安防技术实现手段的巨大变化感触颇深。针对中小工程商发展之路,她表示,中小工程商应抱团取暖,合作方可共赢,中安信联安防帮平台以项目为载体,将众多安防行业不同领域的工程商汇聚到一起,形成了完整产业链,对整个行业的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中安信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国辉

  安防行业“大咖”中安信联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曹国辉先生带来“破局大安防”的主题演讲。目前,安防行业正由传统安防应急体系转变为大安防预警体系,如何在转型过程中抓住机会,是各个企业需要思考的问题。他指出,当前经济增速放缓,经济形势不容乐观,对于中小工程商来说,唯有借力发展,才能走出困境。中小工程商不转型,生存堪忧,因此必须找到自己发展的拐点,而这也是安防帮存在的意义。

  中安信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安防帮是中安信联公司旗下的会员运营平台,服务于全国中小工程商,解决其现有业务难题,拓展新的业务领域,致力于帮助中小中工程商、集成商、软件商转型升级。目前注册会员13000余家,依靠丰富的行业经验、专业的运营团队为会员单位提供全面服务。

  公安部第一研究所研究员李仲男

  公安部第一研究所研究员、行业资深专家李仲男老师作了主题“安全防范技术—趋势与挑战”的演讲。李老师总结了30年来安防技术的发展,当前我国安防进入“数字化、智能化、网络化”时代。他表示,挑战与机遇并存,企业要开展全员、全过程、系统、深入的学习,这是激发改革内生动力最有效的方法。只有这样,才能破解发展难题,完成转型升级。

  华为中国企业安平视频云解决方案销售部总工蒿柯成

  华为中国企业安平视频云解决方案销售部总工蒿柯成先生在大会现场介绍了“软件定义摄像机”C系列产品以及华为进军安防的优势和战略意义。“软件定义摄像机”基于华为在业界首次提出的软件定义摄像机创新理念,具备按需定义、分层智能、持续演进的特征,能够广泛适用于专业人像、车辆、电子警察等各种应用场景。通过不同场景的产品,华为致力于打造开放、合作、共赢的多元生态系统,努力构建阳光、共享、共进的生态环境,增强生态土壤的渗透性。

  华为北京企业合作伙伴发展部总监韩锐

  接下来,华为北京企业合作伙伴发展部总监韩锐先生介绍了华为安防渠道招募计划及政策。他表示,2019年是华为进军安防行业的破局之年,华为今年将在生态建设方面的关键词就是“生态运营”。华为通过合作伙伴政策、各方面资源调配等杠杆,增强华为生态土壤的肥力和渗透力,努力让华为生态圈中的伙伴都能确定正确的前进方向,找到合适的位置,获得更多的生意机会,与华为一起做大做强,让华为生态圈中的伙伴实现战略协同、资源协同和能力协同。

  他倡导,中小工程商与华为一起成长,盈利并做大,努力成为各自区域经营者,下沉到地市一级市场。同时,积极拓展平安城市以外的行业市场,与华为业务互补,将事业做大做强,挑战保牌数字,获取项目机会点置换和各种返点激励,恪守渠道秩序,共同维护良好的生态环境。

  不怕华为能力强,就怕认真搞安防!

  之前对于安防,华为的态度一直是“犹抱琵琶半遮面”,只是以上游芯片提供商介入,却悄无声息的做到行业老大的位置,在中国安防视频监控芯片领域,70%的芯片来自于——华为海思。

  2018年8月,华为在广州一口气发布了针对人脸、人体、车辆和车牌的30多款新型星系列摄像机,以及一个轻量云解决方案。华为首次宣布“真正将安防上升至公司战略业务”。

  会议尾声,华为安防产品分销金牌、银牌合作伙伴现场进行了签约。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