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工信部信软司将扎实推动智慧城市相关产业健康发展
2019/1/17 09:55   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      关键字:信软件,智慧城市大会,发展,信息化,软件服务      浏览量:
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副司长任利华参加第九届中国智慧城市大会暨中国智慧城市发展十周年庆典,提出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将扎实推动智慧城市相关产业健康发展。

原标题: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参加2019年第九届中国智慧城市大会暨中国智慧城市发展十周年庆典

2019年1月16日,第九届中国智慧城市大会暨中国智慧城市发展十周年庆典在北京召开。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李毅中以及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副司长任利华参加会议并致辞。

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是党中央、国务院立足于我国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同步发展作出的重大决策。近年来,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战略部署,推动出台了系列政策文件,着重从提高信息技术支撑能力和推动产业融合创新发展的角度推进智慧城市建设,成效显著。

下一步,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将扎实推动智慧城市相关产业健康发展,一是积极发展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夯实智慧城市发展基础;二是大力发展数字经济,赋予智慧城市发展活力;三是继续做好融合发展这篇大文章,以信息化带动和提升新型工业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协同发展。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