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洛阳石化实现视频监控云存储
2018/12/13 10:06   中国石化新闻网      关键字:洛阳石化,视频监控,云存储      浏览量:
近日,洛阳石化视频监控平台顺利完成升级,实现视频监控云存储。目前,平台应用一切正常,效果良好。

近日,洛阳石化视频监控平台顺利完成升级,实现视频监控云存储。目前,平台应用一切正常,效果良好。

云存储是指通过集群应用、网络技术和分布式文件系统等功能,将网络中大量各种不同类型的存储设备通过应用软件集合起来协同工作,共同对外提供数据存储和业务访问功能的系统。

根据《中国石化安全视频监控系统配置管理规定》,洛阳石化将现有的视频监控存储升级为云存储,升级后,视频监控存储天数将达到90天,更好地保障企业人员和公共财产安全,提高公司整体防控能力。

为保证视频监控云存储系统平稳运行,洛阳石化技术人员采用分步实施,多平台并发录像计划,异步迁移方案,搭建云存储系统,待监控点录像保存到合适天数,逐一将旧设备迁移至云存储系统,实现视频监控数据无缝对接。

升级后的视频监控平台是针对炼化行业应用的云应用平台,实现了视频存储云服务,整合了原有视频存储空间,实现存储一体化,减少存储投入,为企业降低成本。同时平台还预留了其他应用的数据接口和智能分析接口,为以后平台应用整合,智能数据分析提供基础。

接下来,洛阳石化将结合新技术开展云平台的深化应用,提高视频数据资源的应用效能。(李睿 汤燕波)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