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第三届中德人工智能大会在珠海召开
2018/11/16 09:47   中国科技网      关键字:中德,人工智能大会,珠海,人工智能,大会,第三届,领域,行业,企业,四维      浏览量:
中国科技网珠海11月15日电(记者何亮)“2018第三届中德人工智能大会”于11月15日在珠海召开,大会聚集了中德两国人工智能视觉领域的多位专家,并在会上成立了国内首个人工智能行业战略联盟。珠海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苏虎主持大会据了解,本次大会的举办正是为了深化推进我国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智能制造与德

中国科技网珠海11月15日电(记者 何亮)“2018第三届中德人工智能大会”于11月15日在珠海召开,大会聚集了中德两国人工智能视觉领域的多位专家,并在会上成立了国内首个人工智能行业战略联盟。

珠海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苏虎主持大会

据了解,本次大会的举办正是为了深化推进我国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智能制造与德国工业4.0对接,并加快落实中德两国总理共同见证签订的《中德人工智能研究院项目》。

十余家人工智能领域的高科技企业在大会上联合组建人工智能行业战略联盟。同时,中德人工智能视觉领域的多位专家及行业领袖在会上发表主题演讲,以及20余家国内外优秀AI研发机构与企业的代表亲临现场。

除了呈现中德两国在人工智能科研领域的最新成果,本届大会也促成了中外数十家企业与海内外顶级投资机构的项目对接,助力最新研究成果落地。

AI行业独角兽联盟启动仪式

会议组织方四维时代正是珠海政府引进的海外高层次人才项目,是国内三维建模及 3D 打印领域的开创性企业,技术着眼于国内十分薄弱的三维数字化建模环节,拥有30 余项核心专利,自主研发技术国际领先。在大会上,四维时代发布了最新开发的手机端三维重建技术以及全球首款消费级3D相机四维看看的升级版,四维时代团队还向国内外同行展示了业界领先的三维数字化技术和人工智能开发平台。

本届大会由珠海(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主办,高新区科技产业局、中德人工智能研究院、珠海市高新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承办。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