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美国最大安防展即将开幕,现场有哪些看点?
2018/11/12 10:15   去展网百家号      关键字:美国,最大,安防展      浏览量:
拉斯维加斯安防展ISC West是美国最大的安防行业贸易展会。在ISC West,您将有机会通过新产品和新技术与30000多名安防专业人员建立联系。

   

    拉斯维加斯安防展ISC West是美国最大的安防行业贸易展会。在ISC West,您将有机会通过新产品和新技术与30000多名安防专业人员建立联系。

    为什么要参展?

ISC West拥有30000名行业专业人员和1000多个展品,是美洲最大的安防活动;

ISC West与会者的购买力超过500亿美元;

超过50%的ISC West买家不参加其他安防活动;

ISC West与会者表示,这是发现新产品和新趋势的最佳地点

    展品范围和领域

1000多个新产品和新技术,涵盖从视频监控、访问控制、生物特征识别到智能家居、公共安全、无人驾驶车辆等领域。

谁应该参加?

IT专业人士、经销商、安装商、集成商、终端用户、建筑师、工程师、顾问等等。

特色区域

Connected Security Expo

Connected Security Expo是唯一一个专注于为互联企业构建整体安全战略的活动,以缓解新出现的网络威胁。

无人驾驶安博会

无人驾驶安博会与ISC West共同举办,重点展示无人驾驶飞行器(UAV)、无人地面机器人和飞行器(UGV)以及支持它们的各种软件和应用程序。

新兴科技区

新兴科技区将让安全界深入了解可能会给安保行业带来革命性变革的大型产品或服务。展公司将有机会与买家和潜在投资者会面,了解他们对安防产品的反馈。

Connected Home

家庭自动化已迅速成为当今消费者的需求。Connected Home享有对整个ISC数据库的重要的预展示推广,以及来自安全安装人员、集成商甚至最终用户的高流量。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