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机器人“警察”北京街头执勤 科幻风十足引关注
2018/10/8 09:21   北京政法      关键字:机器人,执勤,警察,街头,北京      浏览量:
国庆节前,在北京西单商业区,一台机器人“警察”出现在来往的人群中“上岗执勤”,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据了解,这款警用机器人是由公安部第一研究所研制,为国庆期间首都的安保工作增添“警力”。

国庆节前,在北京西单商业区,一台机器人“警察”出现在来往的人群中“上岗执勤”,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

正在北京西单商业区“执勤”的机器人吸引了一个小朋友。

往来过路人均对这个拥有“警察”身份的不明物体露出好奇的目光。

这台机器人上装有摄像头、扬声器、照明灯、报警灯和轮子等,显得科幻风十足。

两位过路人受好奇心驱使,忍不住靠近一探究竟。

据了解,这款警用机器人是由公安部第一研究所研制,为国庆期间首都的安保工作增添“警力”。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