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秭归客车视频监控实现全覆盖(图)
2018/9/25 09:33   中新网      关键字:监控,视频,客车,客运,车辆,秭归      浏览量:
湖北新闻9月20日电(朱华刚)9月17日,在秭归县客运车辆“动态监控中心”,交警和运管人员正通过“4G动态实时视频监控系统”巡查县乡道路上客运车辆运行情况。

近日,在秭归县客运车辆“动态监控中心”,交警和运管人员正通过“4G动态实时视频监控系统”巡查县乡道路上客运车辆运行情况。

湖北秭归县位于长江三峡库区,道路情况复杂,全县347台农村客运车辆每天需要跨越崇山峻岭、往来于县城和11个农村乡(镇),为确保客运车辆安全,预防交通事故,该县为11个乡(镇)的347台农村客运车辆,统一装上“4G动态视频”实时监控系统,建立起24小时专人值守的客运车辆“动态监控中心”。

据介绍,每辆客车的车速、车内乘客、驾驶人员、前方路况等信息,全在监控屏上无死角地现场直播。一旦发现超载、超速、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便运用直通驾驶员的喊话器对其实时提醒、劝阻,及时消除行车安全隐患。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