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看智慧安防如何让校园安全固若金汤
2018/9/12 15:31   天跃科技      关键字:安防,天跃,校园,安全,管理,科技      浏览量:
在学生宿舍入口、校门出入口、行政楼、教学楼等重要区域布署人脸识别摄像机,可实时检测和掌握出入人员的身份信息,基于电子地图实现校园人员的轨迹查询。同时保卫部门通过建立黑名单库,对可疑人员进行布控,一旦嫌疑人员出现,系统立即报警。

假期余额已经透支,“熊孩子”们、大孩子们都开学啦!来!我们搬小板凳做好,上开学第一课——校园安全教育。而协助校方把安全隐患扼杀在摇篮中,是安防管理的必修课。这一课题看天跃科技如何交出开学第一课作业。

天跃科技平安校园解决方案将校园安防管理分为多个管理层面,围绕不同场景,采用针对性技术和设备实现立体化防控。融合校园视频监控、车辆管理、人员管理、智慧消防、紧急报警、应急指挥等一系列校园安全防范业务于一体,致力于全面保障人身安全,最大化完善校园安全防范体系,提高校园整体防控能力。

紧急报警:云端联动,应急协同

天跃考拉云安全管理平台,依托云端协同、移动互联的强大优势,将传统报警处置流程延伸到移动端。实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预警联动、高效处置的报警处置管理目标。依托该平台承建的上海松江大学城七校联动应急联合指挥平台项目已成为大学城联合应急指挥的典型应用代表。

智慧消防:数据挖掘,风险量化

消防管理是各高校安防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对消防设备的运行状况进行实时监测和运维,能够对消防报警采取针对性、系统性处置,能够为学校进行消防演练提供窗口支撑和数据支撑,同时实现各类消防风险数据的挖掘和分析,做到消防风险量化、可视化。

人员管理:人员信息,共享联防

在学生宿舍入口、校门出入口、行政楼、教学楼等重要区域布署人脸识别摄像机,可实时检测和掌握出入人员的身份信息,基于电子地图实现校园人员的轨迹查询。同时保卫部门通过建立黑名单库,对可疑人员进行布控,一旦嫌疑人员出现,系统立即报警。

智慧交通:车辆分析,有序管理

在校园的主干道安装智能交通监测装置,实现车过留痕、超速告警的智能应用以及车辆大数据分析。同时建立黑名单车量信息库,一旦有违规车辆进入,可第一时间预警不抬杆,为在校学生和老师提供一个安全的道路环境。

设备管理:高效运维,轻松管控

采用系统维保服务与考拉云服务对接,实现线上安防维保管理和线下维保服务融为一体。并依托大数据分析技术,对日常运维所沉淀的海量数据信息进行分析,按需提供数据报告,使"事前预警"成为现实,轻松实现智能化校园安防系统稳定运行。

应急指挥:信安保安,专业值守

信安保安的技术型保安可与其他岗位保安形成联动,最大化预警风险发生;经过严格且专业的职业和安防技能培训的信安安保人员,驻场管理,具备应对突发事件的敏捷应急处置能力,打造专业型监控值守中心。

天跃科技突破平安校园中个性化定制、信息安全共享、系统互连互通等传统安防难以解决的问题,针对各种校园管理模式与业务体系,提供更有效与可靠的保障,目前已在全国树立多所985、211著名高校行业应用典范。

天跃科技一直致力于推动“平安校园”的落地实施,让安全陪伴在每一位学生的身边。天跃科技以专家级安防实力让家长放心,让老师放心,以优秀的产品优质的服务为校园安全保驾护航。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