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中国兵工学会“军工安防从业人员水平评价”评审会在京召开
2018/7/31 09:09   中国兵工学会      关键字:中国兵工学会,军工安防从业人员,水平评价      浏览量:
6月26日,“军工安防从业人员水平评价”评审会在中国兵工学会二楼会议室召开。来自北京市公安局、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兵器科学研究院、中国人民武警指挥学院、北京理工大学、中国兵工学会等单位的6名专家组成评审组,中国兵工学会副总工程师王放明担任专家评审组组长。

   2018年6月26日,“军工安防从业人员水平评价”评审会在中国兵工学会二楼会议室召开。来自北京市公安局、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兵器科学研究院、中国人民武警指挥学院、北京理工大学、中国兵工学会等单位的6名专家组成评审组,中国兵工学会副总工程师王放明担任专家评审组组长。


    “军工安防从业人员水平评价”工作,是我会为落实新时代军民融合和创新驱动战略,有序承接政府转移职能,进一步发挥学会国防特色和第三方评价作用,满足国内安防用人单位及社会各界对该领域从业人员水平评价需求,试点开展的工作。
    会议首先,学会瞿雁冰副秘书长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学会情况。之后,专家组对9名申请人的材料进行了详细地审阅,对申请的总体情况给出了积极地评价,对申报材料提出了修改意见。最终经过评审组的专业评判,一致同意所有被评审人员通过评审:军工安防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1人、军工安防高级工程师7人、军工安防助理工程师1人。会后,将通过学会网站进行公示,无异议后,即可取得相应资格证书。
    专家还对《中国兵工学会“军工安防从业人员水平评价”实施要则(试行)》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对于今后“军工安防从业人员水平评价”工作规范有序地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