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安徽开展公安科技创新巡回宣讲
2018/7/17 09:09   人民公安报      关键字:安徽,公安科技,巡回宣讲      浏览量:
2017年,在安徽省公安厅党委决策部署下,全省公安机关以“围绕实战、服务实战、实战检验、实战引领”为导向,以“实用、管用、好用、爱用”为标准,全力推进“智慧皖警1+10+N”大数据实战应用体系建设,针对科技信息化在建设、整合、管理、使用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组织开展了“五大一创”活动。

  近日,安徽省公安厅组织公安科技创新宣讲团赴合肥、安庆、蚌埠开展公安科技创新宣讲活动,进一步推动创新创意与公安工作的深度融合及实战应用,不断推动公安科技强警战略落到实处。

  活动中,宣讲团民警分别就专案协同指挥平台、农村治安防控及警民互助一体化系统等自主创新平台进行了宣讲和功能演示。

  据了解,近年来,安徽省公安机关着眼大局、把握大势,不断推进公安工作与现代科技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2017年,在省公安厅党委决策部署下,全省公安机关以“围绕实战、服务实战、实战检验、实战引领”为导向,以“实用、管用、好用、爱用”为标准,全力推进“智慧皖警1+10+N”大数据实战应用体系建设,针对科技信息化在建设、整合、管理、使用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组织开展了“五大一创”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夯实科技强警战略,省公安厅组织了此次全省公安科技创新宣讲活动,增强了广大公安科技工作者的职业荣誉感和成就感,营造了全警学科技、用科技和参与科技创新的良好氛围。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