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南昌市红谷滩警方在全区推广电动车智能安防系统
2017/7/21 09:22         关键字:南昌,警方,电动车智能,安防系统      浏览量:
为加强辖区电动车安防管理,红谷滩公安分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电动车北斗定位智能安防系统建设工作。

电动车北斗定位安防系统是一种定位装置,在电动车上安装设备后,车主用手机发送短信到平台下载相关软件,使用手机即可查看自己电动车的位置状态,包括快速定位、轨迹查询等。

近日,为加强辖区电动车安防管理,南昌市红谷滩公安分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电动车北斗定位智能安防系统建设工作。18日,“电动车北斗定位智能安防系统”启动仪式在红谷滩新区举行。

在设防的情况下,如有人偷抢、搬移电动车或偷卸电瓶,定位设备便会及时以短信方式向车主手机报警,并将相关技术数据同步向监控中心平台反馈,公安机关将第一时间获得线索。

即日起市民可前往红谷滩新区各派出所及红谷滩交警大队旁设立的电动车北斗定位智能安防登记备案点进行备案,登记备案后车主可安装智能安防设备(可电话预约安装)。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