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华本国际幼儿园智能系统:用科技为孩子创造未来
2017/7/21 08:58         关键字:华本国际,幼儿园,智能系统      浏览量:
华本国际幼儿园智能安全接送系统采用的是3D指纹识别技术,不同于传统2D光学指纹,不仅能够拒识假指纹,更能长期精准稳定识别各类手指。

在二胎政策开发之后,我国新生儿童也将不断增多,作为幼儿园的头等大事就是他们的安全工作,做好安全工作是保证入园幼儿身心健康发展的首要任务,关系到家庭和社会的稳定,现在的家长特别关注孩子的安全,常常听到有些家长说这样的话:孩子在幼儿园学到学不到知识倒无所谓,关键是别让孩子磕着、碰着。这些话虽然很消极,但却是家长的真心话。

华本国际3D指纹识别幼儿园智能安全接送系统,是华本国际凭借精湛的技术力量和尖端的科研人才,运用华本国际领先的3D指纹识别技术,自主研发的全新幼儿园智能安全接送系统。取代以往的校园安防措施,通过指纹验证并自动拍照对来访者进行身份验证,记录幼儿园接送数据,手机APP及时推送信息给家长,有效的杜绝各类校园事件的发生。

华本国际幼儿园智能安全接送系统采用的是3D指纹识别技术,不同于传统2D光学指纹,不仅能够拒识假指纹,更能长期精准稳定识别各类手指。

幼儿出入园系统

幼儿首次入园:

幼儿园智能安全接送系统后台登记幼儿姓名、幼儿照片(扫描幼儿照片或通过摄像设备获取幼儿照片)、家长姓名、住址、电话以及接送人指纹或刷卡等个人信息,一名幼儿的接送人员可以多名,但每一位接送亲属等都必要在登记指纹或刷卡时进行严格的身份验证(通过传统方法),登记每一位接送人员的指纹或刷卡信息,以备接幼儿回家时进行指纹或刷卡身份验证。

入园登记:

家长送孩子入园时,按指纹或刷卡进行识别,验证成功时系统自动拍照,并同步更新入园信息至家幼APP,随时查询掌握接送信息;

  出园登记:

家长接回孩子时,由家长按指纹或刷卡进行识别,通过后播报出姓名,计算机立即显示出孩子的姓名、照片,在值班老师辩认无误后,允许其将幼儿带离幼儿园。这时计算机记录下"哪个孩子"是"什么时间"由"哪位亲属"接回的,并同步更新出园信息至家幼APP,随时查询掌握接送信息。

华本国际幼儿园智能安全接送系统的人性化优势

华本国际凭借其科技优势,依托于其世界领先的3D活体指纹识别技术,倾力打造出此套人性化智能门禁系统。利用华本国际高端的3D活体指纹识别设备对接送者和到访者进行精准识别,全套系统统一采用WiFi进行无线网络连接,基于云服务器及时推送孩子的出勤情况,教师和学生出勤数据自动统计等,实现幼儿园门禁系统智能化。

系统架构

科技改变生活,华本创造未来!华本国际幼儿园智能系统始终秉承用心、用科技为孩子们保驾护航的理念,大力推进中国智能校园进度,为中国智能校园时代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