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山西智慧安防技术巡展开展
2017/6/28 08:35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关键字:安防,技术,智慧      浏览量:
此次安防巡展起始于今年3月21日,已在运城、晋城、长治、晋中、阳泉、吕梁、忻州、大同等10个城市进行了展示,太原市为第11站。

由山西智慧安防联盟协会主办的山西智慧安防技术及文化巡展交流活动于6月28日在太原清控创新基地举行。6月27日,来自长沙、杭州、沈阳等5个城市的10多位相关专家学者已莅并,他们要与省城的50余位安防行业的“80后”技术人员及创业者进行安防技术及安防文化等方面的深度交流。

此次安防巡展起始于今年3月21日,已在运城、晋城、长治、晋中、阳泉、吕梁、忻州、大同等10个城市进行了展示,太原市为第11站。这次巡展展出的产品有楼宇对讲LED显示屏、智慧停车系统、智能指纹锁门禁一卡通、防雷防静电设备等12种现代智慧文化生活安防用品及一些图文并茂的安防文化展板。本次活动由两部分组成,即参展单位技术分享与文化交流部分及义卖竞拍部分。技术分享与文化交流部分由参加巡展的13家公司代表与参加交流活动的同行们分享行业内最先进的行业技术、最新产品及安防文化动态。义卖竞拍部分由参展的13家单位各自拿出一部分产品,以低于市场价的优惠价格现场义卖,然后将所有义卖竞拍所得的50%捐赠给太原市社会(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献上一份爱心。

山西智慧安防联盟协会创办于2016年,又名英雄联盟。他们的宗旨是在弱电安防领域为我省的广大用户打造一个系统平台,以加强行业文化建设,做好行业资讯服务,建立诚信体系,创造公平竞争的良好氛围。他们从项目前期招标文件编写,到项目顺利中标再到后期各项产品供应、施工验收等,致力于一站式解决客户所有遇到的问题,推进市场规律运行的安防企业群体,使得安防行业的技术进步以及安防文化得以迅速发展。该联盟因而成为我省推进安防行业及其文化发展的重要机构。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