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2017年工业级无人机系列新产品发布 总有一款打动你
2017/6/15 08:39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2017年,工业级,无人机,新产品      浏览量:
主办方在展览中心专门开辟新品发布专区,供企业发布展示最新产品技术,同时把新品发布会安排在展览会首日并作为第一项重点活动举办,充分说明组委会对行业创新的重视。本次新品系列发布会共有十余家企业发布最新开发的产品技术及行业应用解决方案,代表着工业级无人机创新发展的新高度。

  当下,创新作为无人机蓬勃发展的时代烙印,持续不断推进无人机领域信息化、智能化、应用多元化发展浪潮。而创新产品作为一个大型行业性展会的灵魂,则始终代表着行业产品技术发展的前沿阵地。

  2017年6月14日,“尖兵之翼-第八届中国无人机大会暨展览会”在北京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拉开帷幕,伴随着展览会的开幕,新品发布会系列活动也如期上演。主办方在展览中心专门开辟新品发布专区,供企业发布展示最新产品技术,同时把新品发布会安排在展览会首日并作为第一项重点活动举办,充分说明组委会对行业创新的重视。本次新品系列发布会共有十余家企业发布最新开发的产品技术及行业应用解决方案,代表着工业级无人机创新发展的新高度。

  创新不断,企业发展不止。在新品发布会首日,致导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最早研发微小型无人系统的公司之一,带来系列新品发布会首场展示,高级产品经理姚铭讲述致导全新航电系统一站式解决方案,“只需要一架有机体,就可以还你一套完整无人机”;

  沈阳无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苏文博带来两款全新无人机“无距”串列翼倾转旋翼无人机和“辽”矢量多旋翼无人机,把我们带进倾转旋翼时代,其中“无距”串列翼倾转旋翼无人机将固定翼、直升机和多旋翼无人机的优势融合在一起,是远距离多点作业最佳选择;“辽”矢量多旋翼无人机可以实现全向倾转更大视角,可满足桥梁、隧道巡检等对巡检视角要求高的场合;

  航天图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天空地一体化信息智慧感知与融合的领导者在本次展览会上发布了其无人机超分时空数据链系统产品,涵盖无人机快反数据链、无人机巡线数据链、智慧时空融合平台以及掌上智慧时空终端,突破了空间管控中应急快反和线路巡检的技术瓶颈;

  上海睿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技术驱动的初创公司专注于提供?业级??机定制解决?案,本次展览会展示DT反无人机系统以及D-Mate工业级无人机拓展平台新品。其中D-Mate以硬件+平台形式,提供?作安全稳定、??品质值得信赖、开发灵活快速、轻松应对各种客户需求的平台。

  新品发布一直是行业关注的重点,本次“尖兵之翼-第八届中国无人机大会暨展览会”新品系列发布会首日场场爆满,展览会参观者纷纷驻足聆听行业前沿产品技术开拓者的创新心得。

  由于待发布新产品众多,本届展览会新品系列发布会贯穿展览会前两日。15日新品系列发布会仍将持续召开。其中武汉众宇动力系统科技有限公司将带来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在无人机行业的应用,北京百德恩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将展示面向未来的无人机系统解决方案,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将发布倾转旋翼无人机新品,北京猎鹰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将带来北京猎鹰2017无人机新品,河南天腾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将展示无人机大气污染监测辅助决策系统。

  有兴趣希望继续了解2017年工业级无人机系列新品,请持续“尖兵之翼-第八届中国无人机大会暨展览会”系列新品发布会,共同见证工业级无人机新产品新技术带给行业的冲击!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