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北京市将开展场圃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及巡视工作
2017/5/23 09:27   新浪      关键字:监控,建设,视频,安全,公共      浏览量:
林场处负责人对局属场圃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高度重视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按照市园林绿化局工作方案要求,明确年度目标、落实各项分解任务;二是要统筹安排,现有林区、苗圃工区和家属区视频监控系统纳入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工作,不搞重复建设。

近日,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召开局属场圃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及巡视整改工作会。局林场处、应急处、森林公安局有关负责同志,局属各林场、苗圃场长(主任)、书记和分管副职参加会议。

会上,局应急处和森林公安局有关负责同志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强调了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对数据报送提出具体要求。林场处负责人对局属场圃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高度重视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按照市园林绿化局工作方案要求,明确年度目标、落实各项分解任务;二是要统筹安排,现有林区、苗圃工区和家属区视频监控系统纳入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工作,不搞重复建设;三是要统筹做好森林防火视频监控系统建设,提高局属林场森林资源监控保护水平。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举一反三,深入开展自查、整改和评估工作,彻底按照《整改方案》落实各项任务。进一步加强森林资源管理,依法合规地开展林业生产工作,做好安全生产、信息公示、环境保护等施工现场管理。

此外,会议通报了开展局属苗圃春季生产检查有关事宜。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