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招商银行APP应用生物识别技术
2017/4/27 09:10   中国财经      关键字:招商银行,APP,生物识别      浏览量:
据悉,招商银行把当下主流的生物识别技术集大全应用于招商银行APP5.0,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便捷、安全的移动金融服务。与传统加密和解锁方式不同,生物识别技术具有随身“携带”、防伪性能好、私密性强、具有唯一性等优点。

  管理银行资金时,摁下指纹就能登录账户;办银行业务也不用到柜台,用手机刷脸就能完成……这些以往出现在科幻片的生物识别场景,如今正通过招商银行APP5.0进入寻常百姓家。

  据悉,招商银行把当下主流的生物识别技术集大全应用于招商银行APP5.0,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便捷、安全的移动金融服务。与传统加密和解锁方式不同,生物识别技术具有随身“携带”、防伪性能好、私密性强、具有唯一性等优点,其在安全性上的出色表现,为银行远程核身提供更可靠的手段,帮助银行业迈向更广阔的自助及移动金融服务领域。

  同时,招商银行率先从卡视角转变为用户视角,转产品导向为客户导向,在招商银行APP5.0中综合应用指纹登录、人脸识别、语音搜索等生物识别技术,使手机银行能够读懂客户的指纹、声音、人脸等自然语言,节省客户的人机交互成本,为客户提供自然流畅的服务体验。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