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智能+安防助力平安河南建设
2017/4/24 08:42   河南法制报      关键字:安防,河南,智能,警用      浏览量:
第15届中国郑州社会公共安全展览会(以下简称郑州安防展)将于5月5日至7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以“智能安防智慧河南”为主题的第15届中国郑州社会公共安全展览会(以下简称郑州安防展)将于5月5日至7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警用设备、监视监控、互联网报警、刑侦、缉毒科技设备、巡更、电子围栏等警用装备将集体亮相。

据悉,郑州安防展深耕行业20年,服务超过5500家企业,34万名专业工程商、产品代理商等,累计促成交易额超过120亿元,是全国区域性安防展会参展效果三甲之一,是中西部最具影响力安防展示交易平台。

2017郑州安防展将设立安防和智慧家庭两大区域,展位总面积达2万平方米,展品范围覆盖安防监控、警用装备、消防设备、大屏显示、生物识别人体防护、应急救援、智能家居、物联网应用、控制系统解决方案等十大领域,云集海康、大华、北京兰德华、北京汉王、浙江宇视等知名品牌400家,展示安全防范技术与产品创新与发展,以及其在公共安全领域与平安中国建设运用中的成果。郑州安防展将提升安防与警用装备行业的创新能力,更好地服务公安实战和平安河南建设。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