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美国西部安防展开幕 聚焦中国安防行业海外推广新高点
2017/4/5 16:09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安防,行业,海外,推广      浏览量:
应美国安全工业协会CEO唐纳德的盛情邀请,焦金山副总经理等人参加了当晚举行的“SIA市场领袖”招待宴会,期间结识了印度安防协会、加州报警协会、励展公司新任高级副总裁威尔士等领导,并向其详细介绍了即将举行的中国国际安博会和洽谈会的情况,邀请他们作为嘉宾参会。

   随着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主办的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和中外安防产品(深圳)采购洽谈会的国际影响力和知名度不断提高,更多的国际性知名安防团体和组织逐渐把视野投放到中国市场。应2017美国西部国际安防展(ISC West 2017)主办方邀请,中国安防行业网副总经理焦金山一行三人再赴美国拉斯维加斯参加此次博览会。

  在美国西部安防展开幕之际,中国安防行业网副总经理焦金山等人作为特邀嘉宾全程参加了美国安全工业协会(英文缩写:SIA)于当地时间4月4日下午举行的会员年度大会,在大会现场焦金山副总经理首先与美国安全工业协会主席丹尼斯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介绍了即将在2017年举行的优秀安防出口企业推荐会暨第九届中外安防产品(深圳)采购洽谈会和2018年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诚挚邀请美国安全工业协会组织相关会员企业届时参观和参展,从而进一步扩大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与美国安全工业协会交流与合作。

  中国安防行业网副总经理焦金山(左二)及代表团成员李飞等与美国安全工业协会主席丹尼斯(左三)合影

  会后,应美国安全工业协会CEO唐纳德的盛情邀请,焦金山副总经理等人参加了当晚举行的“SIA市场领袖”招待宴会,期间结识了印度安防协会、加州报警协会、励展公司新任高级副总裁威尔士等领导,并向其详细介绍了即将举行的中国国际安博会和洽谈会的情况,邀请他们作为嘉宾参会。

  招待宴会上,焦金山副总经理等人还与英特公司计算机安全部战略专家马修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马修先生作为此次会员大会的演讲嘉宾,在下午的会员大会上做了名为“计算机安全与安防的大融合”的演讲,详细的介绍了在当下工业发展的潮流中,计算机安全如何与安防行业进行大融合,在安防新技术有效应用的前提下,如何确保个人隐私得以保护。演讲内容引起了极大反响,为安防行业日后的健康发展,提出了新的思路。

  马修先生在会员大会上做精彩演讲

  晚宴期间,焦金山副总经理特别安排时间约见了马修先生,表达了希望其参加2018年中国国际安博会愿望,并在2018年安博会期间国际论坛上发表相关演讲,将其独特的计算机安全视角和观点带到国内,与中国安防企业分享。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