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国际安防展5月天津召开 先进安防装备为全运会保驾护航
2017/2/22 13:49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天津,安防展,安防装备,全运会      浏览量:
此次展会对于国际国内安防企业来说,不仅是在国际舞台上展现自己的难得机会,还将成为集中为重大活动安保工作提供技术解决方案及先进技术产品的最佳平台。据了解,展会将汇集行业内数百家国际品牌企业前来参展,充分展示世界一流安保装备,提供品种齐全、质量优良、性价比高、功能强大的安防产品供各安保单位及部门甄选。

  经过多轮角逐,2017年第十三届全运会将在天津举行,天津也将再一次成为全国乃至世界瞩目的焦点。据了解,第十三届全运会将于2017年9月在天津举办,赛期13天,是天津首次承办的参赛人数最多、竞技水平最高、社会关注最广的全国综合性体育赛事。天津也成为继北京、上海后,全国第三个独立承办全运会比赛的城市。

  第十三届全运会共设31个比赛大项、42个分项、341个小项。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省、区、市、解放军、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港澳台和行业体协代表团参赛。预计将有1万名运动员、4000名体育官员、5300名技术官员、4000多名媒体记者等约10万人来津参赛和观赛。

  随着2017年在天津举办全运会的脚步不断临近,拉近了天津与世界的距离。为办好此次体育盛会,天津市政府从服务、宣传、场馆、市容、交通、安保各个方面制定了一系列措施,以保障全运会的胜利召开。而在国际反恐形势日益严峻的背景下,安保工作无疑成为各项任务中的重中之重。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运会安保工作,将确保全运会绝对安全摆到了极其重要的位置,专门召开安保动员大会,就全力做好全运会安保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天津市公安局局长赵飞在深入第十三届全运会组委会安保部调研指导工作时指出,安全工作不仅是全运会成功举办的基础,更是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重要性怎么强调都不为过。安保部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运会组委会的有力组织下,强化底线思维、强化组织谋划、强化全局统筹,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成效明显。下一步,要将安保工作排出时间表、路线图,以清单式、项目式抓督办、抓落实,全力确保全运会安全、顺利举办。

  为助力天津市顺利开展安保工作,由恒信展览联合相关单位于2017年5月8-10日在天津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第八届天津国际智慧城市及社会公共安全展览会(www.cipse.com.cn)”上特设全运会安防装备展区,集中展示特种车辆、消防装备、安检装备、毒品检测仪、搜爆排爆装备、防爆机器人、水下机器人、防护装备、移动式防弹盾牌、无人机、交通装备、警用平衡车、单警装备、新型伸缩警棍、人脸识别系统、执法记录系统、监控系统等技术产品。同时展会组委会还向国内外安防企业发出向全运会无偿援助安防技术产品的倡议书,得到了行业品牌企业的一致响应和拥护。许多企业表达了向全运会提供技术产品服务的意愿,其中不乏曾在各种全国性大型活动中提供过相关产品服务的品牌企业。如森源红马、河北新宇宙、威海广泰、无锡帆鹰、新大洲本田、济南致业、汉王、大华、海康威视、中信重工、海能达、华为、深圳一电、大疆、深圳艾特航空、北方天途、江苏无畏等。

  此次展会对于国际国内安防企业来说,不仅是在国际舞台上展现自己的难得机会,还将成为集中为重大活动安保工作提供技术解决方案及先进技术产品的最佳平台。据了解,展会将汇集行业内数百家国际品牌企业前来参展,充分展示世界一流安保装备,提供品种齐全、质量优良、性价比高、功能强大的安防产品供各安保单位及部门甄选。

  此外,作为2017中国(天津)国际智慧城市暨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展览会重要活动内容,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中国智慧城市规划与建设推进联盟、天津安防展组委会共同主办的“互联网+物联网新型智慧城市峰会百强企业走进天津站”;以及由全国城市安防协会合作互助联盟、深圳市安防行业协会主办,天津安防展组委会协办的“2017第六届智慧安防整体解决方案全国公益培训”也将同期举办,敬请关注。欲了解详细信息请登录大会官网:欲知更多展会详情,敬请关注展会微信(tianjinanfangzhan)或浏览官方网站www.cipse.com.cn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