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十三届全运会花落天津 安防装备唱响国际舞台
2017/1/16 11:49   长城安防网      关键字:全运会,天津,安防      浏览量:
在国际反恐形势日益严峻的背景下,安保工作无疑成为各项任务中的重中之重。因此,定于2017年5月8-10日在天津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第八届天津国际智慧城市及社会公共安全展览会(Cipse2017)”将围绕这次盛会,认真总结国内外大型活动安保工作的成功案例,结合天津实际情况,从宏观理论到实际经验,从尖端技术到产品应用各个层面,精心制定展会方案,为安防业界呈上一场精典行业盛会。

    经过多轮角逐,十三届全运会终于花落天津。为办好此次体育盛会,天津市政府从服务、宣传、场馆、市容、交通、安保各个方面制定了一系列措施,以保障全运会的胜利召开。在国际反恐形势日益严峻的背景下,安保工作无疑成为各项任务中的重中之重。因此,定于2017年5月8-10日在天津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第八届天津国际智慧城市及社会公共安全展览会(Cipse2017)”将围绕这次盛会,认真总结国内外大型活动安保工作的成功案例,结合天津实际情况,从宏观理论到实际经验,从尖端技术到产品应用各个层面,精心制定展会方案,为安防业界呈上一场精典行业盛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运动会简称“全运会”,是中国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二届全运上发表重要讲话时强调,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是我国体育工作的根本方针和任务。全民健身是全体人民增强体魄、健康生活的基础和保障,人民身体健康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涵,是每一个人成长和实现幸福生活的重要基础。我们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各级党委和政府要高度重视体育工作,把体育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切实抓紧抓好。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了十二运会闭幕式。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沈阳出席第十二届全运会开幕式并宣布全运会开幕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第十二届运动会闭幕式并宣布闭幕

全运会的比赛项目除武术外基本与奥运会相同,其原意是为国家的奥运战略锻炼新人、选拔人才。全运会每四年举办一次,一般在奥运会结束后一年举行。首届运动会于1959年9月13日至10月3日在北京市举行。前九届全运会由北京、上海、广东三地轮流举办。2001年初,国务院办公厅正式发布了《关于取消全国运动会由北京、上海、广东轮流举办限制的函》,取消了由北京、上海和广东三地轮办全运会的限制。2011年8月16日,经过三轮不记名投票,天津市获得2017年第十三届全运会主办权,成为继江苏、山东与辽宁后的第4个主办全运会的省市。

第十三届全运会主题词确定为“全民全运、全运惠民”,比赛共涉及49个场馆,其中15个是在现有场馆基础上提升改造。目前,各比赛场馆提升改造都按计划如期推进,年底前将全部完工。天津市政府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办一届更加贴近、惠及百姓的全运会,让广大群众共享全运会带来的快乐、健康、激情和成果,真正做到办好全运为全民,办好全运靠全民,办好全运惠全民。同时,突出文明办赛、公平公正竞赛原则,突出体育搭台、经济交流、文化繁荣的天津特色,坚持廉洁办赛、节俭办赛的方针。同时,天津市还将秉承“服务第一”理念,为第十三届全运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全力争取“优质服务、展示天津”这枚最大的金牌,以一流的竞赛组织、一流的服务保障,举办一届全民参与、隆重热烈、欢乐祥和、节俭惠民的全运盛会。

为筹办好2017年第十三届全运会,天津市将着重做好七个方面的工作:

一,全力推进全民健身的广泛深入开展。

二,着力建设市民身边的体育设施。

三,积极筹划具有天津特色、全运惠民的时尚活动。

四,有力地促进地区经济发展。

五,促进市民素质和文明程度的提升。

六,全面提升天津竞技体育的整体水平。

七,全过程全方位地做好十三运的宣传工作。

为迎接全运会召开,天津开展了街景立面美化提升、净化亮化改造提升、里巷道路环境整治、园林绿化建设提升等十项工程,以打造整洁靓丽的市容环境。2016年10月14日,全市城市综合整治动员会议在天津礼堂召开。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东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天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扎实有效推进城市综合整治,全面提升管理服务精细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为迎接全运会召开和建设美丽天津做出新的贡献。

同时,天津还启动交通运输系统综合整治,奋战300天对全运会场馆周边的道路进行全面整修,提升出行环境。

夜幕下的魅力天津欢迎您

随着2017年在天津举办全运会的脚步不断临近,拉近了天津与世界的距离。在国际反恐形势日益严峻的背景下,第十三届全运会成功圆满召开,安保工作成为重中之重。为助力天津市顺利开展安保工作,由恒信展览联合相关单位共同举办的“第八届天津国际智慧城市及社会公共安全展览会(Cipse2017)”将于2017年5月8-10日在天津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展会将邀请数百家国际品牌企业前来参展,充分展示世界一流安保装备,提供品种齐全、质量优良、性价比高、功能强大的安防产品供各安保单位及部门甄选。

本届展会立足天津,着眼全球,旨在打造京津冀乃至全国性的专业特色展会。大会将紧紧围绕安防技术产品在反恐维稳与大型活动安保工作中的深化应用,总结近年来天津平安城市建设的阶段性发展成果与国内外大型活动安保工作的成功案例,专题研讨安防反恐的热点突出问题。届时,大会组委会将重点邀请京津冀地区公安系统及全运会安保与装备部门相关负责人到现场交流、对接、洽谈、签约。

此次展会对于国际国内安防企业来说,不仅是在国际舞台上展现自己的难得机会,还将成为集中为重大活动安保工作提供技术解决方案及先进技术产品的独家平台。

据了解,为配合全运会的顺利召开,此次展会特设全运会警用装备展区,集中展示特种车辆、消防装备、安检装备、毒品检测仪、搜爆排爆装备、防爆机器人、水下机器人、防护装备、移动式防弹盾牌、无人机、交通装备警用平衡车和单警装备新型伸缩警棍、人脸识别系统、执法记录系统、监控系统等技术产品。

此外,作为2017中国(天津)国际智慧城市暨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展览会重要活动内容,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中国智慧城市规划与建设推进联盟、天津安防展组委会共同主办的“互联网+物联网新型智慧城市峰会百强企业走进天津站”;以及由全国城市安防协会合作互助联盟、深圳市安防行业协会主办,天津安防展组委会协办的“2017第六届智慧安防整体解决方案全国公益培训”也将同期举办,敬请关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