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入场请“刷脸” 互联网大会安检也很科技(图)
2016/11/16 10:01   天津北方网      关键字:互联网,入场,“刷脸”      浏览量:
11月15日前沿新闻来到乌镇互联网国际会议中心,第一件事就是通过安检,与以往不同,在这里通过安检刷刷脸就可以了。大会的每一位嘉宾都需要这样通过安检,即便是马云、马化腾、李彦宏等等这样的互联网大咖也需要这样进入会场。
     

    每一届的世界互联网大会安保工作自然是重中之重,然而这里的科技元素也不少。11月15日前沿新闻来到乌镇互联网国际会议中心,第一件事就是通过安检,与以往不同,在这里通过安检刷刷脸就可以了。

  当前沿新闻记者走过安检通道的时候,照片和信息就全部显示在了大屏幕上,这样一来安检人员就不需再经过询问而直接走进现场,大大增加了通关安检的效率。大会的每一位嘉宾都需要这样通过安检,即便是马云、马化腾、李彦宏等等这样的互联网大咖也需要这样进入会场。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