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福建鲤城成立巡特警反恐大队
2016/8/17 11:10   泉州晚报      关键字:鲤城,特警,反恐      浏览量:
8月16日,鲤城区代区长许宏程带队到鲤城公安分局调研检查工作,并为分局巡特警反恐大队揭牌。

相关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相关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8月16日,鲤城区代区长许宏程带队到鲤城公安分局调研检查工作,并为分局巡特警反恐大队揭牌。鲤城区和鲤城公安分局相关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巡特警反恐大队负责人林汉城介绍,除了原来的巡逻防控、应急处置、设卡检查等职责外,该大队进一步强化防控信息收集、对恐怖活动实施打击等重要任务。目前,该队拥有一批精良的警务装备,包括无人机、警用平衡车、防暴服、警械等警务装备。

林汉城表示,将立足实战需求,加强实战训练,提升反恐防暴、维稳处突能力,为维护鲤城的社会安定稳定作出更大的贡献。与会领导还参观了分局的警务装备。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