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2016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盛大开幕
2016/3/10 09:14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2016,智能建筑,行业展会      浏览量:
想要全面、客观、前瞻、权威地了解中国智能建筑行业的现状、发展、趋势?即日起,有了便捷的方式。首届最具权威最高规格的2016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

3月9日,2016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为期三天,作为国家住建部在智能建筑领域唯一重点打造的国际级专业展会,展会全方位展现了智能建筑行业的科技创新成果和未来发展前景。展会名企汇聚、大咖云集、新品众多,是迄今国内规格最高、最具权威的智能建筑行业盛会。

展会开幕式由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秘书长李翠萍主持。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咨询公司副总经理王晓光、中国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涛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在中国泰豪智能工程有限公司总裁邹卫明发言后,中国建筑业协会会长王铁宏宣布展会开幕。

名企汇聚,展现创新成果

本届展会有超过140家企业参展。展会期间,行业企业将结合“互联网+”、云平台、大数据、人工智能等行业热点,通过自主研发的众多新技术与新产品,展示行业在智慧城市、建筑节能、智能养老、智能家居、绿色环保等方面所取得的创新成果。

据了解,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颇有建树的太极、延华、泰豪、捷通机房、奥特维等集成商企业,汇集专业优质产品,打造更具体验感的亮点展台;海康威视、阿尔卡特、大华、集光安防、狄耐克、河姆渡、同方等将在展会上让观众切身体验最新技术、产品和平台;西门子、NEC等国际知名企业也积极参展,西门子将携建筑节能全系列解决方案亮相本届展会,NEC将在展会上展示建筑能源统计、工地扬尘远程控制监测、PM2.5追踪溯源、人脸识别等一系列先进技术和解决方案;三基音响、锐丰音响等企业将在展览会期间让观众零距离尊享高端声光视讯设备。

大咖相聚,共谋行业发展

一届成功的展会,除了展示行业潮流引领产业未来,还需要直面发展困惑开拓发展思路。为此,展会期间,2016智能建筑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及十多场分论坛也将正式召开。

论坛围绕智慧城市建设发展、智慧安防与轨道交通技术、智能建筑设计与BIM应用、智慧医院、智慧酒店……等行业热点话题,政府主管、行业专家、企业领袖、顶尖集成商、设计单位、终端用户和行业团体济济一堂,将带来精彩的解析和演讲,共谋智能建筑行业的发展大计,助力行业和企业决胜未来。

行业成就展,聚智创新篇

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将在本次展会上与行业优秀企业联手举办以“立足智能建筑、面向智慧城市”为主题的专题成就展,旨在回顾和总结行业发展历程,肯定为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促进行业企业创新发展。

中国智能建筑成就展将以文字、图片、视频、实物产品等多种形式,全面展现我国智能建筑行业发展的光辉历程。展览共分发展历程、市场现状、产业结构、技术架构、典型案例、优秀企业、优秀产品、优秀人物等版块,盘点辉煌成就,提振发展信心。可以说,本次成就展兼具了颜值与智慧担当,备受各界瞩目。据悉,中国工程院院士江亿教授研发的“无中心自组织的建筑智能化系统平台”将在本次成就展上首次亮相,同时可以互动,让您亲自体验新技术新应用。

    群贤毕至,专家参观团云集

本次展会同时得到了全国各地相关政府主管部门、协(学)会的关注和鼎力支持。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智能建筑相关行业协会组织当地以设计院、施工单位、建设单位和政府部门的有关领导、技术主管、采购主管、运维主管、智能化工程技术负责人、智能化专项设计人员等行业人员组成专家参观团,近500位专家团成员云集北京参观“2016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及论坛,共襄智能建筑行业盛举。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建筑业协会邀请了其会员单位——全国1000多家大型总包施工企业参与本次盛会。此外,中国房地产协会、中国安装协会等相关协会的会员单位也将前来参观,与企业面对面交流。

为了加强观众和展商的互动,展会期间还将举行“集印章换礼品”、“晒图集赞换礼品”等丰富的活动。如此高大上又接地气的2016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您还不赶紧来?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