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八年耕耘、八载辉煌:中外安防产品采购洽谈会成长历程回顾
2015/10/16 17:08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产品采购,洽谈会,历程      浏览量:
八年耕耘、载年辉煌,中外安防产品采购洽谈会作为国内安防行业知名的国际交流活动,从2008年举办首届到2015年已走到了第八个春秋。

  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主办、全球安防贸易网承办的“中外安防产品采购洽谈会已经成功举办七届,历时八载。八年耕耘、载年辉煌,中外安防产品采购洽谈会作为国内安防行业知名的国际交流活动,从2008年举办首届到2015年已走到了第八个春秋。

  第七届”中外安防产品采购洽谈会“现场

  中国安防行业网副总经理焦金山先生在美国安防展向摩洛哥
  现场买家介绍”2015年中外安防产品采购洽谈会“情况

  八年来,伴随着行业的快速发展,及承办单位海外安防展会上的宣传与推广。

  国际部主任李飞(左一)陪同中安协理事长王彦吉(左二)
  会见参加洽谈会的 英国、巴西、俄罗斯等安防协会会长

  特别是与美国、英国、巴西、俄罗斯等安防协会的通力合作。中外安防产品采购洽谈会一次又一次地创造着新的奇迹,累计共有来自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家国外安防采购商出席洽谈会,成交金额累计上亿元。

  本次贸易洽谈活动邀请了美国、英国、加拿大、俄罗斯、印度和波兰等25个国家和地区的80余家国际采购商和由巴西电子安全协会组织的专业买家团(15家公司)参加,其中大部分都是国际知名的分销采购商,规模、质量和数量都远超上届。各国采购商带来的意向明确,采购产品较为丰富,共有20余类安防产品和设备。

  八年的时光虽然不长但它见证了我们和安防企业一起成长的历程,见证了中国安防企业走出国门走向国际的辉煌。我们有理由相信中国安防企业会创造出更多的奇迹。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