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2015 深圳中外安防产品采购洽谈会与您相约
2015/10/15 11:0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2015,深圳,产品采购      浏览量:
2015,安防之都—深圳,第八届中外安防产品采购洽谈会重磅来袭。本届洽谈会采购规模空前巨大,期待您的到来。

    为搭建国内外安防产品采购商与供应商之间良好的交流、洽谈、贸易平台,由中国安防行业网、《中国安防》杂志社、全球安防贸易网、安防世界网支持、北京佳安世纪科技有限公司(全球安防贸易网 www.bizcspia.com ) 承办的2015年第八届中外安防产品采购洽谈会将于10月28日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拉开帷幕。届时将会有来自67个国家的180余家公司的海内外采购商参与这一盛会。
  本届洽谈会采购规模空前巨大,采购产品包括:CCTV 监控类产品,门禁系统,在居民社区、学校、医院和写字楼使用的通信系统安防产品,社区安防产品,报警系统和报警服务,警用设备,防爆安检设备,安全门、电子密码锁等安全硬件产品…
  不同于往届洽谈会的举办形式,重点将体现在从“参展商主导”扩展到“采购商主导”,从“参展商搭台销售”发展到“采购商搭台采购”,利用这种新的方式来充分发挥国际采购商在当前买方市场中的作用,所有活动及交流内容均围绕供应商和采购商互动展开,包括“供应商产品推荐会”、“采购业务洽谈”、洽谈会展位参观“等,其最终目的为创造更多中国安防供应商与国际买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除此之外还增加了“SSC最受外商关注企业授牌仪式”,值得期待。
  我们期待,第八届中外安防产品采购洽谈会的顺利举办。在这个金秋送爽的日子,安防人的努力能够为您送去一份贴心的安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