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阿里巴巴贴千万推出云安防智能锁
2015/10/14 08:55   赛迪网      关键字:凯迪,智能,阿里巴巴,指纹,技术      浏览量:
锁对家庭而言是安全与保障是第一步,对于在习惯淘宝购物的人群而言支付宝的安全性就不多作介绍了,对于同样需要安全保障的智能家居应用平台“阿里智能”的安全性则与支付宝师出同门,共享“阿里云平台”。

每年的双11,所有网民都翘首以待,这个双11,阿里巴巴联合凯迪仕重磅推出云安防智能锁,并大胆推出免费试用30天,可见阿里巴巴此次对该款产品信心十足,到底是一款什么样的产品,让阿里巴巴如此重视?

21世纪智能科技高速发展的今天,像大片中一样自动识别主人的门、像钢铁侠托尼家中的智能机器人Jarvis一样识别主人与你沟通等各种场景已经不再是假象,智能家居产品的发展让我们提前进入到未来科技为生活带来的各种便捷应用,阿里巴巴此次联合凯迪仕重磅推出的云安防智能锁就重新定义智能锁,Alock除了传统指纹锁的可以指纹开门、密码开门功能外,还可通过wifi与阿里智能进行绑定。当有人开锁时,它会自动向主人手机上的阿里智能APP及时推送进出门消息,并且通过阿里云端,你可以随时查询家庭成员的成出门记录,就像有个智能管家一样能够识别家庭每一个成员,从关爱和情怀上入手,迅速得到消费者的青睐。

同时,凭借凯迪仕在安防行业的领先技术和经验积淀,这款智能锁也是目前国内安全系数较高的智能锁之一,当有任何入侵发生,它会开启现场鸣笛和远程报警,将报警信息推送到手机APP上,这些特点在整个智能家居界都是巨大的突破。

锁对家庭而言是安全与保障是第一步,对于在习惯淘宝购物的人群而言支付宝的安全性就不多作介绍了,对于同样需要安全保障的智能家居应用平台“阿里智能”的安全性则与支付宝师出同门,共享“阿里云平台”;这样对用户而言从网络安全角度Alock系列产品是无懈可击的。可对于技术开锁、指纹克隆、暴力拆卸等方面凯迪仕Alock系列产品的安全性是否可以做到万无一失么?首先Alock产品采用智能双控芯片,经过AES128位加密技术不但可以防止指纹、钥匙等被复制的可能还能杜绝一切黑客的入侵;其次对于锁芯方面凯迪仕智能锁也是拥有行业内的独门秘籍——智能报警锁芯,只要有经非法工具或复制钥匙插入锁孔就会引发报警警报同时阿里智能也将第一时间发送非法入侵警报到用户手机。至于其锁体部分的安全、火防、防盗等方面的能力凯迪仕也早已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并荣获国家多项技术专利及防火防盗认证。

据悉,此次活动阿里巴巴与凯迪仕两大企业将会向市场补贴千万资金,推出预付99元即可免费试用30天,同时全国免费配送、免费上门安装和终身上门维护等一系列促销活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