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西宁市2015年城市公共交通反恐防暴演练举行
2015/8/31 09:05   青海新闻网      关键字:西宁市,城市公共交通,反恐防暴      浏览量:
此次演练包括公交车反劫持防恐防暴和公交燃烧应急救援两个科目,检验和评估了公交系统反劫持防恐防暴和公交应急救援的组织指挥能力、快速反应能力和现场处置能力,提高了公安各警种和公交系统的反恐意识和消防能力,进一步完善了处置公交系统暴力恐怖事件和消防工作预案。

实施强攻

抢救伤员

8月28日10时,随着指挥员的一声令下,西宁市2015年城市公共交通反恐防暴演练在西宁公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第四分公司场区内举行。此次演练包括公交车反劫持防恐防暴和公交燃烧应急救援两个科目,检验和评估了公交系统反劫持防恐防暴和公交应急救援的组织指挥能力、快速反应能力和现场处置能力,提高了公安各警种和公交系统的反恐意识和消防能力,进一步完善了处置公交系统暴力恐怖事件和消防工作预案。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