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安徽省警方部署中高考安保工作
2015/6/2 10:02   安徽法制报      关键字:安保,高考,警方      浏览量:
在高考、中考前夕和考试期间,全省公安机关将组织警力深入各考点及周边地区,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和治安乱点,督促落实考点及考生住宿区域防火、运送学生车辆安检等安全措施,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派出精干警力加强考点周边治安巡逻和交通疏导。

记者1日获悉,安徽省公安厅日前发出通知,要求全省公安机关切实做好高考、中考期间各项安全保卫工作,确保今年高考、中考安全顺利进行。

全省公安机关将加强组织部署,全力配合教育行政等有关部门落实各项安保工作措施,切实维护良好的考试秩序,防止发生影响考试安全的重大案事件;积极会同教育行政部门,通过发动群众举报、加强多种渠道广泛收集线索,严厉打击制售考试作弊器材、试题泄密、非法窃取考生报名信息、制贩假证、组织考试作弊等各类“助考”违法犯罪活动;会同教育、工商、安全、无线电管理等部门全面细致开展检查、排查,集中打击整治生产、销售涉嫌用于考试作弊的“三无”电子产品。

在高考、中考前夕和考试期间,全省公安机关将组织警力深入各考点及周边地区,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和治安乱点,督促落实考点及考生住宿区域防火、运送学生车辆安检等安全措施,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派出精干警力加强考点周边治安巡逻和交通疏导,落实足够警力在考点出入口驻点值守,及时有效处置涉及高考的突发事件和师生报警求助,维护考点周边良好的治安、交通秩序。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