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江苏涟水加快推进国土视频监控平台建设
2015/3/31 11:47   淮安日报      关键字:江苏涟水,国土,视频监控      浏览量:
3月20日,县政府召集县直有关部门对平台的建设方案进行进一步研究论证。县国土部门、涟水移动分公司分别就平台建设的背景、功能设置、运行规则、信息安全、项目投资等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为推进新常态下国土资源改革创新,给国土资源管理插上科技的翅膀,从去年下半年起,江苏涟水县国土资源局会同有关部门就“国土资源执法监控平台”的构建赴宜兴等地考察学习。经过一段时间以来认真的调研论证,目前已形成初步的建设方案。

  为加快对该项目的推进,3月20日,县政府召集县直有关部门对平台的建设方案进行进一步研究论证。县国土部门、涟水移动分公司分别就平台建设的背景、功能设置、运行规则、信息安全、项目投资等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县公安、规划、交通、环保、农委、城管等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本部门工作对平台的“兼容性”、“共享性”、“安全性”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向红首先肯定了国土部门的创新意识,并指出,建设国土资源执法监控平台是利用信息技术提高执法效果的有效手段,同时,它还可广泛服务于秸杆禁烧、防违治违、环境监测、交通管理等多个领域,可以有效减少政府的重复投资。同时,她还就项目投资、技术保证、信息安全、规范运作等提出明确要求。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