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上海徐汇区湖南街道举办社区安全防范知识培训
2015/1/26 11:18   徐汇区湖南街道      关键字:徐汇区,街道,培训      浏览量:
上海徐汇区湖南街道弄管办于1月22日上午9点,在湖南街道社区学校举办了2015年湖南街道弄管会门卫安全防范知识培训。120余名弄堂的门卫志愿者参加此次培训。

  为切实提高社区弄管会门卫的安全防范意识,上海徐汇区湖南街道弄管办于1月22日上午9点,在湖南街道社区学校举办了2015年湖南街道弄管会门卫安全防范知识培训。120余名弄堂的门卫志愿者参加此次培训。

  湖南路派出所民警张仁乐应邀作培训主讲。培训内容围绕门卫的日常工作职责展开,内容包括:辨别、盘问可疑人员,观察可疑车辆、可疑物品;发现可疑人、车、物后的处理方法,此外还讲授了防盗、防火、灭火及逃生的小常识。张警官以典型的案例、通俗的语言介绍了当前治安形势,得到了参训者的欢迎。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各小区弄堂门卫的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在日常工作中协助参与小区弄堂的消防安全防范工作的能力,真正履行看家护院,确保小区平安的职责。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