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浙江嘉兴秀洲区加强医院安防建设
2014/8/27 09:12   嘉兴日报      关键字:浙江嘉兴秀洲区,医院安防      浏览量:
浙江嘉兴秀洲区计卫局负责人针对当前医疗机构治安状况,要求各医疗机构加大与当地公安部门的联系与合作,加强安全防范系统建设,完善防范处置重大医疗纠纷工作机制,及时消除医疗机构安全隐患,预防和减少涉医案件

  浙江嘉兴秀洲区计卫局、秀洲区公安分局联合召开了全区维护医疗机构治安秩序工作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落实医患纠纷防范处置及严厉打击涉医违法犯罪活动工作措施。全区公安派出所分管负责人、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区计卫局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计卫局有关负责人通报了2014年1至7月秀洲全区医疗纠纷情况并作了分析,还传达了市公安局、市卫生局《关于切实加强维护医疗机构治安秩序的意见》文件精神。秀洲区公安分局负责人就进一步加强维护医疗机构治安秩序,依法、严厉打击涉医违法犯罪进行了工作布置。

  此外,区计卫局负责人针对当前医疗机构治安状况,要求各医疗机构加大与当地公安部门的联系与合作,加强安全防范系统建设,完善防范处置重大医疗纠纷工作机制,及时消除医疗机构安全隐患,预防和减少涉医案件,有效维护正常诊疗秩序,创造良好的诊疗环境,促进全区卫生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