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招商银行绍兴分行组织开展安防演练
2014/7/31 09:42   浙江在线      关键字:绍兴,安防,招商银行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安全意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招商银行绍兴分行根据2014年培训计划和应急演练计划安排,组织推动全行员工进行了安防应急培训及演练。

随着社会环境的复杂和经济形势的下行,银行业安防问题日益突出。为进一步增强员工安全意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招商银行绍兴分行根据2014年培训计划和应急演练计划安排,组织推动全行员工进行了安防应急培训及演练。

培训与演练由各支行网点组织开展。演练前,各支行根据具体情况对演练预案和培训材料进行了适当修改,并组织员工进行了学习,布置了各项演练具体实施方案,明确了每个员工的具体职责。

演练中,全行员工分工明确,认真负责,按演练预案和事前部署各司其职,各项演练进程得到了较好地落实。

在各支行开展的演练中,招行绍兴分行抽选了部分支行进行现场的观摩和指导,在员工演练后进行点评,指出不足之处,并根据一些实际案例详细讲解了各项要点,使员工对应急预案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本次演练使全员更加明确了如何应对抢劫、火灾等突发事件,如何正确报警,如何疏散人员。演练使员工在实战中得到了锻炼,取得了经验,进一步提升了招商银行绍兴分行安全保卫工作能力。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