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武汉东湖路地下停车场将采取ETC收费
2013/12/16 08:47   长江商报      关键字:ETC,公共停车场      浏览量:
东湖路地下公共停车场已建设完毕,除了可以引导车主迅速找到车位,取车时可自助寻车外,停车场收费还将采取ETC识别的形式,即停车场进场无需停车取卡,系统自动识别并记录车辆进出信息。

去省博游玩再不担心停车了。15日,武汉市政集团介绍,位于省博旁的东湖路地下公共停车场已建设完毕,待交付后即可投入使用。

东湖路地下公共停车场项目东临湖北省博物馆,西临东湖路,南临省老年人大学,新建一层地下停车场,地上为绿化,地上建筑面积166.4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建成车位322个。

据了解,这个停车场跟汉口青少年宫四方湖底下的停车场一样,也是智能型。除了可以引导车主迅速找到车位,取车时可自助寻车外,停车场收费还将采取ETC识别的形式,即停车场进场无需停车取卡,系统自动识别并记录车辆进出信息。缴费时除了现场缴纳,常停车的用户可通过绑定账户直接实现账户扣费,省掉了停车缴费的环节,节省了进出场的时间。

武汉城投停车场公司表示,待完全交付后即可投入使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