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其他新闻 > 正文

第六届中国(广州)国际劳保用品展览会进入倒计时
2013/6/8 11:32:0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劳保用品展览会,参展商      浏览量:
第六届中国(广州)国际劳动保护用品展览会”将于2013年6月26日-28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目前展览会的招展、招商进展顺利,展会的各项组织准备工作已进入倒计时状态。

    由广东省安全生产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东省委员会联合主办,广州立升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六届中国(广州)国际劳动保护用品展览会”将于2013年6月26日-28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目前展览会的招展、招商进展顺利,展会的各项组织准备工作已进入倒计时状态。

    获悉,距6月26日展会开幕还有18天,本届展览会的组织筹备工作仍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至此,吸引到塞纳集团、霍尼尔、一名集团、赛狮、登升、蓝鹰集团、善媛司服饰、华信、金米兰、梅思安、代尔塔、金佰利等近2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来自劳保行业及安全防护用品的地区级代理商、经销商、贸易商近500家,华南地区龙头重工钢铁、造船、能源、化工、石油、电力、电子制造等1000多家的知名企业,预约专业观众人数已近15000人;展出规模12000多平方米。上届展会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成功举办,来自美国、德国、日本、香港、台湾、北京、上海、广东、山东、江苏、浙江等1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近二百家企业参展,展位368个,展出面积11000平方米,为期3天的展会共吸引了12000多人次观众参与。第六届展会又新增展览面积,展位数量增多,实现了量的突破,达到了历史最大。广州劳保展会目前已成为企业展示成就、彰显实力、推介产品、交流经验、促进合作、共同发展的一个重要平台。

    本届展览会参展商手册在六月初陆续邮寄给企业,方便企业参展,以便收获最大效果。参观门票也正在依据企业要求数量邮寄到位,不耽误参展商、采购商、观众的与会人员展前准备,有不少企业根据参展商在布置参展工作,反馈企业信息给到组委会,统一排版展会会刊,展会期间,参展商或是参观者可以通过联系组委会等相关渠道获得展会会刊,众多同行业资料,为企业了解竞争对手有一定的帮助,为采购商采买选择增加渠道。

    日前,广州劳保展已被纳入2013年广东省政府“安全生产月”活动之一,为提升参与效益,展览同期将召开同期将举办“2013第三届中国(广州)国际消防技术展”、安全生产月专题活动“粤港澳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和“安全生产月”专用宣传专栏,消防、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旨在为参展企业与专业观众带来增值效益,互相交流,互相成长。

    据悉,第六届中国(广州)国际劳保用品展览会有以下亮点:

    1、强大的后盾支持。各级政府强力支持,权威机构深度参与,遵循市场规律运作,专业公司具体操作。

    2、知名制造商参展。展会拟邀请邀一批业内实力雄厚的国内外知名厂商参展,如3M西斯贝尔、塞纳集团、霍尼尔、一名集团、赛狮、登升、蓝鹰集团、善媛司服饰、华信、金米兰、梅思安、代尔塔、金佰利等企业。

    3、中外知名劳保采购商参会采购。展会拟邀请劳保工程商、代理经销商、石油、化工、电力、造船、房地产公司、物业管理公司、交通系统、银行保险等多个领域的专业观众;另外组委会还联合相关媒体组织专业买团采购人员,对有明确采购需求的大客户提供免费吃、住、行及全程VIP服务。

    4、全面与重点相结合的推广活动。展会组织方已在国内外知名专业展会进行宣传推介,在全国开展招商工作;对重点国家和市场已开始并连续加大推广力度,依托媒体及相关机构,促成外商参展参会。

    展览会从2008年创办以来,现已成功举办了五届,展会规模与效果都在不断地取得进步,获得广大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已经成为华南地区劳保业内一项不可多得的交流盛会,成为企业品牌宣传推广与经销合作交流的有效平台。

    更多详情内容可关注展会官网http://www.laobaoexpo.com

 

相关专题:

加载中...
加载中...